看壹周文娱 >> 正文

《我不是精英》雷佳音邓家佳守护爱情上演励志人生

时间:2020-01-17 19:09:27 来源:看壹周

  /看点/《我不是精英》是由刘新执导,雷佳音、邓家佳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爱情剧。该剧改编自作家金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乐观呆萌的韦晶和智商颜值双高的米阳历经挫折,笑泪齐飞的爱情故事。青梅竹马的米阳和韦晶偷偷恋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所以要瞒着双方父母,是因为身为外企白领的米妈妈一直看不上大专毕业、没个正经工作的韦晶。但随着恋情的曝光,两家的冲突也爆发了。米妈妈逼着优秀帅气的米阳找一个“高学历、高智商、高情商”的“三高”女友。为了维护爱情,成为米妈妈眼中的成功人士,韦晶决定勇闯“外企”。阴错阳差,她竟然进了某世界五百强外企工作,成为了“洋气”的白领。可是本来身为优秀刑警的米阳,却因为一次工作失误,被调职到社区当片警。两个人的身份彻底对调,这种落差也让他们的爱情充满考验……

  剧中饰演男主角米阳的是凭借《我的前半生》《长安十二时辰》人气高涨的雷佳音,此次在《我不是精英》中,雷佳音饰演的精英刑警,一朝落难成了片警,更别提女友还成功转型变女神,身份的转变、老妈的抱怨、爱情的落差感都让他焦头烂额……剧中雷佳音将人物的内心,性格,情感波动等刻画的淋漓尽致,给我们呈现出一个鲜活的角色。而女主韦晶则是在《爱情公寓》《无证之罪》中演技备受肯定的邓家佳饰演,邓家佳把韦晶从一个得过且过的米虫到充满勇气与干劲的精英白领演绎的很精彩。《我不是精英》的故事背景也涉及两家人的矛盾:两家爸爸都是老好人,但两家妈妈相互看不对眼——米妈妈(王姬饰)是国内第一代白领,有格调、有气质;而韦妈妈(许娣饰)是超市切肉的阿姨,注重简单实惠。许娣曾在《我的前半生》里演丈母娘薛甄珠,这次在剧里还是雷佳音的“丈母娘”。特别是她与“米妈妈”王姬的对撕戏份,堪称老戏骨演技的巅峰对决。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