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张家港市部署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时间:2022-01-17 15:53:55 来源:张家港日报

  (融媒记者 朱鸣扬)1月15日下午,2021~2022年度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暨骨干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参加会议。

  此次冬训主要围绕6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张家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各板块、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强化做好冬训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从胸怀“两个大局”的高度来审视冬训工作,从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和建设“强富美高”新苏州的维度来思考冬训工作,从全力打造“六个城市”,奋力打造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示范标杆的角度来谋划冬训工作。要明确要求、把握重点,努力提高冬训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苏州及我市党代会精神。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全面提升冬训工作的覆盖面与抵达率,具体做到抓牢学的主体、建好用的载体、练好讲的内功。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增强冬训工作的保障力与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县(市)60周年。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