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降温、降雨一起来了!后天竟然只有33℃
时间:2022-08-15 10:50:19 来源:姑苏晚报

  刚刚,苏州气象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预计今天我市大部分地区的街道(镇)最高气温将达40℃左右。

  图片

  这已经是苏州今年发布的第7个高温红色预警,其中,8月10日到今天已连续6天拉响高温红色预警。

  好消息是,降温、降雨一起来了!

  降温!最高温仅33℃

  看未来几天苏州天气,从今天到17日,最高温呈下降趋势,17日最高温度为33℃,17日和18日的最低温度仅2字头。

  图片

  降雨!老天都感动哭了

  据苏州气象最新消息,今天全市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不仅如此,明后天也将有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并可能伴有8至10级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1日预计也将有小雨。

  图片

  最后,晚报君提醒大家,本周上下班路途中,不仅要注意防暑防晒,还要注意雷雨天气哦!

  来源:苏州气象,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