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为企业定制48条奖励政策 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全力“冲刺四季度”
时间:2022-11-13 15:13:18 来源:引力播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连日来,虎丘区(高新区)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以“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开展百家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倾听企业发展需求,确保企业加速冲刺四季度,全力以赴朝着年度经营目标冲刺。

  中科图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在中科院地理信息与文化科技产业基地里的信息系统研发企业,主营业务为开发实景三维在线发布共享平台,抢抓智慧城市系统建设契机,将实现营业收入连年翻倍增长。

  苏州环境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无废城市”概念,主打垃圾分类、回收,信息采集、处理及二次利用,目前已在长三角主要城市进行布局。该企业今年实现营收6000万元,明年将超亿元大关,市场前景广阔。

  机器轰鸣,苏州范斯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厂区里一派繁忙。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新能源汽车形势大好,已经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年度目标,产值预计将达15亿元。

  据悉,为了进一步助推片区经济发展,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牵头制定了《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针对光子、数字与智能、高端医疗器械等3大产业创新集群,从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加速增产增效提升规模、鼓励科研企业创新提升、提升区域经济影响力、提升商业配套服务及拓展产业发展空间等6方面,为企业量身定制了48条奖励政策。 (苏报融媒记者 刘晓平)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