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聚焦省两会|省政协委员奔赴工作岗位 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19 09:10:13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张恺】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南京闭幕。

  住苏省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把大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新起点,奋斗新征程,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江苏省政协委员、民进苏州市委主委钱振明说,要让苏州民进成员和所联系的界别群众更多、更深入地了解和理解会议精神。

  江苏省政协委员、苏州昆剧院院长林琳说,要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同时也要不断发展壮大“文艺苏军”人才队伍,不断增强江苏和苏州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江苏省政协委员,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济生说,信长星书记讲到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 ,要扎实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提升专科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