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领钱!这些苏州人一次性奖励3600元!
时间:2023-03-20 09:53:46 来源:名城苏州网

  @所有苏州人,如果你是独生子女父母,如果你满足以下条件,别忘了申请这项奖励哦。

  根据《市政府关于对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企业退休人员实行一次性奖励的补充意见》(苏府规字〔2010〕2号)规定,2023年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企业退休(到龄)人员一次性奖励金登记工作将在3月31日结束,完成登记的,3600元一次性奖励金将在今年下半年发放。符合条件的可不要错过了哟。

  这些人可以登记

  1.2022年度,在本市按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持证人员(含终身无子女)。

  2.苏州市区城镇户籍,无业,女年满55周岁、男年满60周岁,未享受过老年计划生育奖励的独生子女父母。

  3.2021年及以前(1996年1月1日以后)退休符合条件的漏登记人员。

  去哪里登记?

  前往居住地社区即可办理登记。

  要带什么材料?

  如果你是退休人员:本人身份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独生子女证》、《职工退休养老证》。

  如果你是终身无子女人员:本人身份证、《终身无子女证》或单位证明、《职工退休养老证》。

  如果你是无业人员:本人身份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独生子女证》、户口簿或《苏州市区城镇老年居民养老补贴证》。

  不清楚政策的居民朋友们,可以拨打电话咨询。

  姑苏区:68727816

  高新区:68750862

  吴中区:65284225

  相城区:85182801

  苏州工业园区:66680849

  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12345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68300995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